賓州首府飄揚美國國旗 向李洪志先生致敬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5 月 16 日訊】5月13日是第23屆世界法輪大法日,美國賓州首府飄揚著一面美國國旗,以此表彰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並向李洪志先生致敬。來看報導。

5月13日是世界法輪大法日,世界各地都在慶祝法輪大法洪傳世界30週年。

美國賓州各級政府政要紛紛感謝法輪大法創始人李洪志先生,讓賓州及全世界上億的人身心受益。

今年賓州議會大廈在5月13日升起美國國旗,特此表彰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的貢獻。

美國賓州州長湯姆·沃夫(Tom Wolf)頒發證書。證書上寫道,「向李洪志先生致敬!我很榮幸,將2022年5月13日飄揚在哈里斯堡議會大廈上空的我們深愛的國旗,送給您。」

賓州州長沃夫連續八年發賀信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他希望,法輪大法能繼續為整個賓州帶來福澤。

他在今年的賀信中寫道:「我很高興與大費城法輪大法學會一起慶祝法輪大法公開傳世30週年。」

在慶祝法輪大法日的5月,賓州費城最繁忙的95號高速公路邊上還矗立著兩塊醒目的、由當地法輪功學員贊助的 「法輪大法好」的展板,向過往民眾傳遞法輪大法的美好。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李臻婷 溫聖緣 賓州哈里斯堡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