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回放】美國會將就UFO舉行聽證會|中文同聲翻譯

台灣時間5月17日週二晚間10:00(美東時間週二上午10:00),美國國會眾議院情報委員會將就不明飛行物(UFO)舉行聽證會。(新唐人)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5 月 17 日訊】台灣時間5月17日週二晚間10:00(美東時間週二上午10:00),美國國會眾議院情報委員會將就不明飛行物(UFO)舉行聽證會。新唐人、大紀元將聯合進行直播(中文同聲翻譯),並在直播後會有總結及講解。

該聽證會由國會議員安德烈·卡森(D-Ind.)主持的眾議院情報委員會反恐、反情報和反擴散小組委員會舉行。在公開聽證會後,還將舉行閉門聽證。

兩名證人是五角大樓負責情報和安全事務的副部長羅納德·穆特里(Ronald Moultrie)和海軍部情報局副局長斯科特·布雷(Scott Bray)。

印第安那州眾議員卡森聲明說,美國人民期待且值得政府及情報部門高層認真評估,並應對任何潛在國家安全風險,「特別是那些我們不完全了解的領域」。

去年6月,美國國家情報總監應參議院情報委員會要求發布了一份長達9頁的「初步評估」報告,概述了2004年以來144份UFO事件,其中只有一起案例可解釋。

同年12月,美國通過的國防法案中,要求五角大樓對UFO制定一個「情報收集和分析計劃」,並「向國會提交年度報告和半年一次的簡報,說明所有不明空中現象事件」。

美國國會眾議院情報委員會主席、民主黨人亞當·希夫(Adam Schiff)表示,此次聽證會的目的是闡明「我們這個時代的一大謎團,並以真相和透明度打破過度保密和猜測的循環」。

卡森也說,這「將給美國人民一個機會,以了解這些事件的相關情況」。

這是美國國會50多年來首次就這一問題舉行聽證。自美國空軍於1970年初結束一項名為「藍皮書計劃」的公開調查以來,國會沒有就UFO舉行任何公開聽證會。

《紐約時報》說,當時美國空軍在1969年得出結論,沒有UFO曾威脅國家安全,也沒有必要進行進一步調查。

▪ 網絡收看方式:
新唐人亞太台YouTube:www.youtube.com/c/NTDAPTV/featured
新唐人亞太台中文臉書:www.facebook.com/ntdtv.com.tw
支持新唐人亞太台 (加入新唐人之友):ntdfriends.com.tw/landing/members

新唐人網站:www.ntdtv.com/
新唐人YouTube:www.youtube.com/user/NTDCHINESE
大紀元新聞網:www.epochtimes.com/b5/nf1334917.htm
支持新唐人:www.ntdtv.com/b5/donation.html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