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泰車代理純電SUV續航逾600公里 配貨量僅300輛

和泰汽車17日舉行TOYOTA首款全新純電休旅車bZ4X 發表會,首波配額僅300輛,18日起開放線上預購。 (圖/和泰汽車提供)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5 月 17 日訊】和泰汽車代理TOYOTA首款全新純電休旅車bZ4X今天發表上市,採單一車型設定,首波配貨量僅300輛,明天開放在線上APP預購。

和泰汽車今天舉行bZ4X新車上市發表會,bZ4X是TOYOTA 使用與Subaru合作的e-TNGA電動車底盤所製造第一輛中型純電SUV,擁有626公里純電續航里程,常態充電至80%需約30分鐘。

和泰車總經理蘇純興表示,TOYOTA全新純電子品牌TOYOTA bZ,命名取自beyond Zero第一個字母b及Z,希望帶給消費者「超越零碳排放」的全新價值。

蘇純興表示,此次較特別的是將推出全新販賣模式,特別開發「TOTOTA 智慧購」全新APP,在線上完成預選,並支付完訂金後才擁有預購權;將自18日上午9時開放線上訂車,首波僅爭取到300輛。

在充電網絡部分,蘇純興指出,bZ4X適用全台超過1000個公共充電站點, TOYOTA將積極布局環台電能生活圈,除了在TOYOTA全台經銷商據點委由士林電機建置了逾80個充電站外,也與電網營運商EVALUE策略合作,提供總計超過150個快、慢充充電站。

(新聞來源:中央社)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