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50年首場UFO聽證 公布影像 不排除外星生命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5 月 18 日訊】美國國會週二舉行了半世紀以來,首場與UFO相關的聽證會。在聽證會上,專家披露美國軍機有11次差點與UFO相撞,不排除UFO與外星生命有關。

美國眾議員 安德烈‧卡森:「不明飛行現象的確無法解釋,但他們是真實存在的,它們需要被調查。」

5月17日,美國國會舉行不明飛行物(UFO)聽證會,這是半個世紀來的首次。

聽證會重點關注了五角大樓2021年6月的一份報告,該報告顯示自2004年以來,美國海軍飛行員報告了144起不明空中現象(UAEs)。

這些現象是否與外星人有關?出席作證的海軍情報局副局長布雷說,目前還沒有找到任何證據,但也不排除這種可能。

在聽證會上,五角大樓公開了兩段影片。在第一段影片中,夜視鏡裡出現一個發亮的三角形物體,這在一段時間裡頗難解釋,最後專家據可信證據將其歸類於無人飛行器。

在另一個影片裡,一個小型球形物體從一架美軍軍機駕駛艙邊急速掠過。這個球形物體是什麼,至今無法解釋。

佈雷說,不明飛行物與美國軍機之間,已知至少有11次幾乎發生空中碰撞。

美國眾議員 克里什納姆斯:「我們嘗試過與這些飛行物溝通嗎?」

海軍情報局副局長 布雷:「沒有。」

一些國會議員,對不明飛行物可能造成的國家安全威脅,提出警告。

美國眾議員 安德烈‧卡森:「不明飛行現象是潛在的國家安全威脅,它們需要這樣被看待。太長時間,這些現象被污名化,從而阻礙了良好有效的情報分析。」

長久以來,不明飛行現象在美國情報界被貼上負面標籤,通報這類現象的人會遭到質疑、冷嘲熱諷。去年五角大樓的報告,以及此次的聽證會,標誌著美國對待UFO現象立場的大轉變。

主管情報及安全的國防部次長 莫爾特里:「因為不明飛行現象構成潛在的飛行安全風險和一般安全風險,我們正在致力於研究它們的來源。」

不過,對UFO的研究仍屬於高度機密。當天的公開聽證會結束後,國會隨即召開閉門會議。有議員指出,不希望敵對勢力了解到美國所掌握的情報。

有關外星生命的謎團,仍有待在未來解開。

新唐人記者 金石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