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城週末爆滿加座 新聞主播熱愛神韻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5 月 18 日訊】神韻巡迴藝術團5月15日在墨西哥城國家禮堂上演第四場演出,票房持續爆滿加座,創下單日超過五千人齊觀神韻的壯觀景象。墨西哥Focus News新聞主播阿德里安娜·佩雷斯女士被演出傳遞的精神內涵感動,她表示神韻給她上了人生的一課。

墨西哥Focus News新聞主播 Adriana Perez Canedo:「我被這樣一場超高藝術的演出感動,我被他們所傳遞的精神感動,那種內在情感超越了藝術和舞蹈技巧。我很高興了解了法輪大法,了解到他們傳遞給世界、很遺憾在當今中國被禁止的信息,體悟到想要獲得自由的人要付出生命代價。 除了認識中國數千年的歷史之外,這也給我上了人生的一課。」

阿德里安娜(Adriana Perez Canedo)從演出中了解到什麼是「真、善、忍」,她說這正是當今人類缺少的品質。

墨西哥Focus News新聞主播 Adriana Perez Canedo:「我開始了解法輪大法是什麼。從演出呈現的節目和手中這本我渴望更細緻閱讀的節目冊上,我首先看到並體悟到的是要向內找。在二十一世紀的今天,我了解到什麼是『真、善、忍』,這正是人類缺少的品質,人們應該更重視她,因為一切超出想像。這不僅僅是一場藝術表演,而是教會人們向內找、成為更好人的演出。」

她希望藝術團再次蒞臨,並表達墨西哥人熱愛神韻的心情。

墨西哥Focus News新聞主播 Adriana Perez Canedo:「演出展現的一切對我來說是全新的,但是精神性和內在的感情卻觸動心靈,演出是如此美妙,我非常感恩神韻來到墨西哥,希望每年都能蒞臨,讓觀眾有機會觀看。演出需要付出很大努力、有很多花費,特別是有一個現場樂團,我想再次感謝神韻,希望藝術家們知道,墨西哥人熱愛他們。」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姜梅 英迪拉 墨西哥城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