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民運真情蒐?王書君與4名中共國安 被美控間諜活動|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5 月 19 日訊】印度將武器供應鏈轉向多樣化 尋求本土生產

俄烏戰爭爆發後,印度正加速發展本土武器製造,並向東歐國家購買軍事裝備和彈藥,尋求替代供應商。這也意味著這個全球最大的俄羅斯武器買家,可能將大幅降低對莫斯科的依賴。

===

澳洲21日大選 執政聯盟與工黨民調差距縮小

澳洲大選即將於21日登場,雪梨晨驅報18日公布民調顯示,執政的保守派聯盟與主要反對黨工黨(Labor Party)的差距縮小,最終的勝負仍難以預料。多家媒體認為民調結果未必會反映在最後的投票結果。《金融時報》報導引述澳洲智庫學者分析,如果工黨獲勝,美國將密切關注其在國防議題以及對中國的立場。

===

王書君和4中共國安涉情蒐 被美控間諜活動

美國司法部指控曾多年擔任「紀念胡耀邦趙紫陽基金會」祕書長的王書君及四名中共國家安全部的官員,涉嫌犯有陰謀、間諜活動、跨國迫害等罪行。起訴書指出,73歲的王書君,1994年以訪問學者身分來美,然而卻在中共國安指使下,從2011年以來,利用自己成立的組織「暗中蒐集異議人士與人權領袖的資訊」。

===

乾隆「天球樽窯瓷」被擺廚房當花瓶 高價拍出

一件18世紀稀有的中國窯瓷花瓶18日在拍賣會上以近150萬英鎊,約5530萬元新台幣拍出。根據英國拍賣行德物茲(Dreweatts),這件鍍金藍藝術品起拍價為15萬英鎊,賣家的父親是在1980年代以幾百英鎊購入這件藝術品,賣家始終不知道這個被他擺在廚房的花瓶價值有多珍貴,直到一位專家慧眼發現。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