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軍45重點營區 將建置中科院無人機防禦系統|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5 月 19 日訊】國軍45重點營區 將建置中科院無人機防禦系統

因應無人機威脅,軍方19日表示,國防部已核定動支新台幣43億5144萬元,由空軍統籌建案,在全台外離島、高山站台、飛彈陣地等45處營區建置「遙控無人機防禦系統」,資通電軍率先與中科院簽署委製協議書。

===

保險局長:即使每天賠1億 符合契約就要賠

防疫保單風波不斷,金管會保險局局長施瓊華今親上火線,回應外界對於金管會防疫險監理不周的問題,也強調,就算保險業每天賠1億,符合保險契約就應該要理賠。面對爭議,富邦產19日發布三大聲明,強調公司完全配合政府防疫措施及保險契約相關規定處理,絕無從嚴刁難審核理賠案件或任意退保的情況。

===

協商9小時仍卡關!台鐵員工連署端午不加班

五一台鐵不加班,端午節可能再度上演嗎?(5月18日)交通部與台鐵工會針對台鐵公司化再度協商,從下午一直到凌晨,長達9小時還是沒能完全達成共識。工會聲稱端午節不加班,已超過9成員工連署,交通部長王國材則表示,先前因應五一不加班應變計畫,已經精緻化,但還是希望備而不用,持續和工會溝通。

===

2022世界幸福報告 台排第26超越中日韓

聯合國日前公布最新2022年的「世界幸福報告」(World Happiness Report),在全球146個國家和地區中,台灣排在第26位,儘管比2021年下降2個名次,但得分為6.51分,較去年上升0.05分,優於日、韓、中、港等地,蟬聯東亞「幸福感最高」國家。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