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花園種在車頂上 印度司機降溫妙招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5 月 19 日訊】印度近來高溫悶熱,在新德里有一名司機,在他的嘟嘟車頂打造了一個迷你花園,希望能降低車內溫度,讓自己和乘客都可以涼快一些。

細心整理植物,為花花草草澆水。印度新德里一名嘟嘟車司機庫爾瑪(Mahendra Kumar),在酷熱天氣下,為了吸引顧客,特地在車頂上打造一個迷你花園,希望替車子降溫。

嘟嘟車司機 庫爾瑪:「我認為這會在夏天提供涼爽的效果,所以這就是為什麼我在上面種植物。人們很喜歡,說他們感覺非常好。現在人們經常給我和我的車拍照、拍影片。」

48歲的庫爾瑪說,覆蓋在車頂的草和植物品種多樣,至少有25種,可以保護車子的塑膠和金屬車頂,避免受到陽光直射。

乘客 MAYA BISHT:「他的嘟嘟車上有綠葉和植物,感覺非常棒。它提供了冷卻效果,這種功能應該保留,因為將使我們受益。」

印度才經歷了一個多世紀以來最熱的三月,在四月的大部分時間,許多城市的氣溫都超過攝氏40度。自三月下旬,已有20多人疑似死於中暑,電力需求也達到多年來的最高峰。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恩婕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