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港龍舟賽宣布停辦 公所隊集訓到最後一刻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5 月 20 日訊】歡迎收看今天的好樣Formosa。下個月就是端午節,有超過40年歷史的鹿港國際龍舟賽,今年可能又看不到了,週五傍晚,彰化縣通知停辦今年的龍舟競賽,不過當天(20日)上午,鹿港鎮長才親自到場幫隊員們加油打氣,努力訓練到最後一刻。

跟隨著鼓聲,賣力划槳,鹿港鎮長許志宏,坐上傳統龍舟,當起鼓手,陪隊員們一同訓練,並贈送毛巾與營養品幫他們加油打氣,期望在這次龍舟競賽能夠奪得好成績。

鹿港鎮長 許志宏:「我們隊長還有我們所有的隊員,在訓練當中,能夠補充體力補充水份,把自己的身體顧好,注意防疫。」

鹿港鎮公所龍舟隊長 許恭隆:「雖然是疫情,不過大家都很注意防疫的工作,所以應該對這個疫情來講,應該不會,不會造成有更大的受傷。」

鹿港鎮公所表示,歷年比賽成績優異,今年更是晉級參賽機關甲組比賽,召集多名年輕生力軍加入,這次著重在隊員的體能、肌力、肌耐力、心肺耐力等訓練。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台灣彰化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