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大炸肉排!出動起重機才能下鍋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5 月 21 日訊】炸肉排是南美洲國家老少咸宜的國民美食,而阿根廷則在最近做出號稱世界最大的炸肉排。這塊肉排的重量超過九百公斤,要出動起重機才能搬得動。

夾在巨大方形金屬網中的生肉排,在起重機的載運中緩緩下降進入滾燙的油鍋中。

每年的五月三日是阿根廷的炸肉排日(Milanesa),今年,首都布宜諾斯艾利斯近郊的盧漢(Lujan)提前一天,製作了號稱世界最大的炸肉排。為了讓裹上麵包粉的肉排能安全投入預熱好的油鍋中油炸,主辦單位動用了起重機來幫忙。

專案經理 CRISTIAN IBARLUCIA:「我們準備了世界上最大的拿坡里炸肉排。現在給我們的認證聲明到,這個炸肉排重926公斤,長4公尺寬3公尺,厚度為3公分,是世界上最大的炸肉排。」

在炸好的肉排上,廚師豪邁的鋪上莫札瑞拉起司,然後再淋上滿滿的番茄醬,世界最大的炸肉排於是大功告成。雖然炸肉排尚未獲得金氏世界紀錄的認證,但主辦單位查詢過還沒有任何紀錄能超越這塊巨型炸肉排,因此決定先在當地進行公證。

專案經理 CRISTIAN IBARLUCIA:「我們查了金氏世界紀錄和世界其他認證機構,什麼都沒有找到。 因此我們決定透過公證人對其進行認證,從明天開始,就能幫助我們和金氏世界紀錄,或我們選擇的任何其他單位對其進行認證。」

炸肉排是源自義大利裹麵包屑的牛排料理,而南美國家版本的則稱為拿坡里炸肉排(Neapolitan milanese),最為不同的地方是炸肉排上面多了融化的起司和番茄醬。

新唐人亞太電視 育雙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