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PUTEX倒數 蘇姿丰3度演講 輝達秀新品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5 月 21 日訊】台北國際電腦展受疫情影響停辦2年,今年恢復實體展,即將在下週二(24日)登場。今年共有6大主題,國內外科技大廠齊聚。超微執行長蘇姿丰更3度受邀出席演講。競爭對手輝達,也派出6位部門主管探討AI趨勢,外界也預料,將會宣布最新產品。

睽違2年,台北國際電腦展24日南港展覽館1館登場,實體展一連4天。線上展同步亮相,為期長達1個多月。緊扣「數位轉型」與「ESG碳排淨零」2大主軸,聚焦6大主題,智慧驅動、無限體驗、數位韌性、開創運算、創新與新創和綠能永續。

外貿協會董事長 黃志芳(2022.04.12):「美國1月份的CES,還有4月份在巴塞隆納的MWC,他們在疫情之下,他們還是舉辦了實體展了,所以我想COMPUTEX今年實體展要恢復展出,對維護我們的品牌是滿重要的。」

國內外科技大廠商齊聚,包括宏碁(Acer)、超微(AMD)、安謀(Arm)、華碩(ASUS)、台達(Delta)、技嘉(GIGABYTE)、英飛凌(Infineon)、微軟公司(Microsoft Corp.)、微星(MSI)、輝達(NVIDIA)、恩智浦(NXP)、美國高通公司(Qualcomm)、美超微(Supermicro)及德州儀器(Texas Instruments)等。

在領袖演講中,第一位主講者是超微(AMD)董事長暨執行長蘇姿丰,這是她第 3度在大會上發表主題演講;恩智浦(NXP)半導體總裁暨執行長席福(Kurt Sievers),以智慧邊緣體驗奠定基礎為演講主題,分享半導體的下一步發展趨勢與應用;輝達(NVIDIA)也將派六位部門主管,探討人工智慧(AI)相關應用。預期會公布旗下產品新消息,也可能預告即將推出的「Lovelace」GPU產品。

多家國際科技大廠將展示新品,分享最新技術。品牌大廠華碩,繼推出輕薄筆電系列後,17日發表電競系列新品。宏碁則在18日舉辦年度新品全球發表會。還有新創特展,精彩可期。

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 李晶晶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