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速食業競爭激烈!肯德基闢甜點戰場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5 月 23 日訊】歡迎回來,速食業者肯德基產品蛋撻可能停售的消息,近期在網路討論度高。肯德基今天表示,並非停售蛋撻,而要搶攻甜點市場。帶您看到,速食業者如何創造話題熱度,行銷新產品。

肯德基行銷總監 方靜雯:「請放心蛋撻還會在,蛋撻好好的,會一直在。」

台灣肯德基先前大動作在官方社群平台發文,揚言可能要和熱賣產品蛋撻劃分界線不賣了,週一正式對外說明,蛋撻沒有不賣,而是推出新的甜點產品線。

肯德基行銷總監 方靜雯:「的確是想要為整個台灣的甜點開啟一個新戰場。那我們也期待肯德基致力於研發創新,可以不斷的推出更多不同,讓消費者驚喜的口味。」

先前和蛋撻劃分界線的發文,引發網友熱議,更傳出有肯德基員工表示,民眾怕停售搶著買,讓蛋撻製作數量從一天500顆暴增到1700顆,而這次新產品廣告推出後,網友也在底下留言,「不得不說這次打廣告可能是有史以來最成功的一次」,但也有網友說「感覺到最後還是蛋撻最經典」,「結果好普通,可惜了前一波流量密碼」。

除了肯德基蛋撻行銷手法,成功掀起話題熱度之外,漢堡王也為即將在屏東拓展分店創造話題,同一天宣布限定推出當地食材萬丹紅豆系列產品。為了搶奪速食市場一席之地,業者可說是費盡心力。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曾馨旻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