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bnb傳將關閉中國業務 近年收入僅佔1%|財經100秒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5 月 24 日訊】Airbnb傳將關閉中國業務 近年收入僅佔1%

多家外媒引述知情人士透露,2016年正式啟動中國業務的旅宿平台Airbnb,正在關閉其在中國的國內業務,預計到今年夏季在中國的所有房源、房屋及體驗都被下架。報導指出,在過去幾年內,Airbnb 的中國部門的營收僅占總收入約 1%。

========

SEC再將8家中企列入預定除牌名單

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SEC)將新一批8家在美國上市的中國公司列入「預定除牌名單」,其中包括瑞思教育和醫美國際,該名單目前已增至近150家。

========

戴琪:對中關稅的行動必須具「戰略性」

美國總統拜登昨(23)日透露,隨著消費者物價飆升,考慮削減對中國商品的關稅,貿易代表戴琪(Katherine Tai)週二受訪表示,美國在決定是否取消對中關稅時,必須具「戰略性」。

========

華盛頓特區檢察總長起訴祖克伯

美國華盛頓哥倫比亞特區檢察總長起訴Meta執行長祖克伯 (Mark Zuckerberg),追究他允許政治顧問公司劍橋分析,在美國選民不知情的情況下,蒐集選民的個人數據,對此Meta拒絕回應。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