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校長:神韻提醒世人彼此關愛包容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5 月 24 日訊】5月22日下午,美國神韻環球藝術團在南加州的精采演出,讓查普曼大學校長深受震撼,他強調,神韻傳遞的信息,是當今世人所需要的。

查普曼大學校長 Daniele Struppa:「這是我第一次看神韻,我覺得非常非常有意思。舞蹈優美,服飾令人驚豔,我很喜歡神韻將舞蹈與動態天幕結合,時間掌控得如此完美,觀眾初次看到這個特效時都會大吃一驚。」

曾到訪中國西藏等地的斯特魯帕,親眼見到共產主義帶來的影響。

查普曼大學校長 Daniele Struppa:「我這輩子曾去過幾個共產黨統治的國家,毫無疑問的是,無一例外,共產黨掌權之處都是極權統治,最終都是反人類的。」

他也表示,神韻傳遞的信息,是當今世人所需要的。

查普曼大學校長 Daniele Struppa:「人生總是充滿了挑戰,現今社會裡也充滿了分歧,所以神韻呼籲人們視彼此為夥伴而非敵人,這是個好主意。我們需要克服...其實我們的挑戰都是共通的,有時因為政治理念的不同,而忘了其實我們都是一家人,我們要記得即使意見不同都應該攜手合作,這很重要。」

他坦言,自從大幕拉開的瞬間,神韻就不斷帶來美妙的驚喜。

查普曼大學校長 Daniele Struppa:「神韻太美了,太美了,你會發現周圍觀眾都在驚呼,真是非常棒。」「感謝神韻藝術家們讓我們度過一個非常美好的午後,我想讚揚他們,因為他們完成了不可能的任務。神韻有很多層面...人們需要多看幾次神韻,才能領會所有的層面,神韻的藝術表現棒極了。我很喜歡舞蹈中的高難度動作,還有服飾的運用,其中我最喜歡的節目是《水袖》,神韻真是引人入勝。」

新唐人記者 王姿懿 張文剛 美國加州科斯塔梅沙市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