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返美北韓全面挑釁?尹錫悅:結束綏靖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5 月 24 日訊】在與拜登會完面後,南韓新任保守派總統尹錫悅週一接受CNN專訪表示,對北韓的綏靖時代已經過去,首爾和平壤之間新一輪會談必須由朝鮮領導人金正恩發起,而南韓應該結束過去的綏靖政策。

南韓總統 尹錫悅:「我認為球在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手上,是否開啟對話是他的選擇。我不希望北韓崩台,我希望的是能與北韓共榮。只尋求暫時逃避朝鮮的挑釁或衝突,這不是我們應該做的,許多人稱之為迎合外交。在過去的五年裡,這種作法,已經被證明是失敗的。」

對於美國總統拜登訪韓,以及在聯合聲明提到,同意加強對北韓的制裁措施,北韓都罕見保持沉默。據韓聯社報導,南韓聯合參謀本部今天(24日),發布北韓動向表示,北韓軍方的核子試驗與導彈發射準備都已經就緒。有觀測認為,北韓有可能會在拜登晚間離開日本後發起全面挑釁。

新唐人亞太電視 王冠霖 唐潔安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