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察北榮 總統:病毒不分黨派.應攜手度難關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5 月 24 日訊】來看到,今天下午(24日),總統蔡英文新增了視察北榮的行程,在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的陪同下,了解基層的工作情況,並給予醫療人員加油打氣。在致詞時,蔡英文指出,病毒的危害不分黨派,唯有攜手合作,才能夠度過難關。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我知道我們黃副市長,跟王(必勝)執行長的工作關係非常的好,而且是有密切的溝通,所以這是防疫上一個很重要的夥伴關係,那我也覺得很高興。」「病毒的危害是不分男女老幼,也不會分國界,更不會分黨派,我們唯有攜手合作,才能夠渡過難關。」

台北市副市長 黃珊珊:「今天很感謝蔡總統到台北市來視察我們的基層,尤其是要我們第一線的防疫同仁,來幫我們加油打氣。」「今天也跟總統反應了一些台北市現在發生的狀況,也希望說總統再接下來,了解後續很多政策的部分,我們中央跟地方都會盡量來做合作。」

近期雙北頻頻為了防疫與中央槓上,而黃珊珊也呼籲蔡英文到第一線看看。對此,蔡英文也在致詞時強調,病毒不分黨派,應該合作度過難關。

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 黃彥菱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