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賞鯨船浪漫婚禮 3種海豚輪流現身證婚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5 月 25 日訊】歡迎收看今天的好樣Formosa。上週日有一對新人,特別在花蓮包下賞鯨船舉辦婚禮,邀請親友們一起,在日出時出航,並在清水斷崖前交換愛的信物。2人當年是因參加賞鯨行程在船上認識,如今也在大海見證下完成終生大事。幸運的是,3種罕見的海豚在船邊輪流現身,似乎也是在為新人獻上祝福。

新郎新娘交換信物,在藍藍大海的環抱下,接受親友們的歡呼祝福。

海豚飛躍海面,眾人驚呼連連。這艘賞鯨船在週日一早,為愛啟航,前往花蓮外海。這對新人當年就是在賞鯨船上認識彼此,會有如此別出心裁的婚禮,是因為新娘一心想要親眼看到海豚,在接受求婚時,特別出了一道難題。

新郎 王先生:「跟她求婚的時候呢,然後她就出了我一個考試題目,第一個呢我要在一個,大自然的場所裡面結婚,第二件事情呢,她希望她可以看到海豚。」

新郎大手筆包下賞鯨船,邀請親友登船參與,他和另一半的終生大事。原本擔心受到梅雨季影響,船上婚禮可能無法如期舉行,沒想到啟航後,天氣很不錯,霧氣繚繞清水斷崖達成夢幻場景,回程甚至還巧遇三種不同的海豚,牠們輪番現身,讓大家又驚又喜。

賞鯨業者 呂世明:「他們的喜氣把壞天氣趕走,雖然太陽沒有出來,但是這個航程裡面看到了,飛旋海豚、花紋海豚、熱帶斑海豚,有三種海豚一起來見證,這個很特別的一個航程。」

海豚隨著賞鯨船,在海裡優游,不時還來個花式跳躍,彷彿是在祝福這對熱愛海洋文化的新人,希望他們能夠一直幸福下去。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