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智堅轉戰桃園?綠營內多位人士否認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5 月 25 日訊】選舉話題,媒體報導,新竹市長林智堅轉戰桃園市長,消息一出,新竹市府駁斥子虛烏有,桃園市長鄭文燦也說沒人問過他,表示民進黨6月才提出人選。而有意參選市長的立委鄭運鵬也表示,並沒有報導中所說的,與鄭文燦、林智堅見面談提名的事情。

民進黨立委 黃世杰:「黨部這邊主席跟選選對會的徵詢的都沒有新的進度,所以媒體的報導是揣測之詞,所以那件事情其實都沒有發生。」

民進黨立委 鄭運鵬:「林智堅市長在新竹市的表現,我相信大家有目共睹,他絕對是一個非常優秀的人才。所以不管他如何決定,我覺得大家都會祝福他,但是現在對桃園市的選舉都還沒有啟動,所以大家不用去點名。桃園也有很多人,在我還沒有做決定跟宣布黨內還沒有啟動的狀況之下,其實大家會去想陳時中、會去想林志堅或去想有部長級的,我覺得都很正常,但是黨內其實不急著決定。」

另外,國民黨先前完成桃園市長提名,今天下午還將提名蔣萬安參選台北市長、謝國樑選基隆市,而民進黨徵詢作業近日未啟動,並強調以防疫為主,當前不宜談選舉。

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亮戩 台北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