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赴日觀光? 日本政府計畫6月開放旅遊入境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5 月 26 日訊】再來看到,多國相繼開放觀光國門,日本政府正討論6月開放觀光入境,最快今天(26日),日本首相岸田文雄將宣佈相關事宜。

東京電視主播(2022.5.25):「為了開放外國觀光客入境,由觀光廳等機關主導的,試驗性訪日觀光旅遊正式開始。日本政府將針對觀光客滯留期間的,行動管理以及防疫對策等課題進行研議,在完成開放的準備後,預計將從6月開始,階段性開放外國觀光客入境。」

據《共同社》報導,日本政府計畫6月放寬外國人入境規定,單日入境人數上限將從1萬人上調至2萬人,同時放寬邊境口岸防疫措施,也允許以旅遊為目的的入境;而這個月24日開始,就已經以美國、澳洲、泰國、新加坡等4國旅行社相關人士為對象,做小規模旅遊團的試驗,目前正在驗證防疫措施的成效。最快今天就會由首相宣布相關措施。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鈺唐 陳思齊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