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小學槍擊案 美再掀槍枝法辯論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5 月 26 日訊】美國德州小學發生槍擊事件,19名兒童和2名教師遇害,是美國10年來最慘重的校園槍擊案。到底是應該擁有槍枝還是管控槍枝,引發美國各界討論。美國NBA金州勇士隊教練柯爾激動表示希望美國有嚴格的槍枝管制。參議員克魯茲也指出,當前校園安全的嚴重漏洞。

美國NBA金州勇士隊教練 柯爾(2022.5.24):「過去10天,水牛城(Buffalo)有非裔長者在超市遭槍擊,南加州有亞裔教徒遭槍擊身亡,現在我們有孩子在學校被殺了。我們什麼時候才能有所作為?我厭倦了,厭倦再起立對那些受害家庭表達哀慟之意。我累了,很抱歉,我不想再這樣默哀下去,夠了!現在有50名參議員拒絕就HR8法案表決,這是一項背景調查規定,眾議院幾年前就通過,法案就這樣放在(參議院)那裡兩年。」

美國聯邦參議員 克魯茲:「這個殺人犯是從學校後面一扇沒有上鎖的門進來的,這與進入休士頓郊外聖塔菲高中的殺人犯,方式完全相同。每個人都同意的一件事是,不要有這些未上鎖的後門,只有一扇門進出學校,並且有武裝警察守衛。」

共和黨聯邦參議員克魯茲呼籲學校配置武裝警衛,德州總檢察長帕克斯頓則再次呼籲武裝教師,作為保護學校的最佳方式。

 

相關新聞 :

德州槍案發酵 心理健康和槍支管控成焦點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