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韓射彈.擴核設施 美日戰機聯合巡航警告|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5 月 26 日訊】北韓射彈.續擴核設施 美日戰機聯合巡航警告

北韓年初至今軍事動作頻繁,不僅連連試射,境內多個核設施也開始運作,在北韓25日發射3枚飛彈落入日本與朝鮮半島中間的水域後,美軍與日本自衛隊 (26日)表示,已共同派出戰機在日本海上空巡航展現武力。南韓國防部26日表示,韓美將視北韓挑釁行為的嚴重程度研討適當應對措施,隨時保持戒備態勢。

===

美期中選舉五州初選揭曉 川普影響力仍在

週二(5月24日)美國五州舉行了初選,前總統川普雖然沒有參加選舉但其影響力無處不在,他支持的參選人得勝率超高,成為最大贏家。雖然川普支持的三位共和黨人5月24日(週二)在喬州的初選失利,但在當天的共和黨初選中,川普共為27名競選人背書,絕大多數人表現出色,其中22人贏得初選競賽。

===

阿富汗小巴士、清真寺爆炸 IS宣稱犯案

阿富汗從去年8月被塔利班組織占領後,持續動盪,上個月在齋戒月期間仍發生數起致命攻擊。25日阿富汗才在一天內接連發生4起爆炸,隔天(26日)首都喀布爾和北部城市馬薩里沙利夫有數輛小型巴士和一座清真寺遭4枚炸彈攻擊,造成至少16人喪生;伊斯蘭國(IS)宣稱部分攻擊是他們做的。

===

兒童社媒成癮 加州父母將可起訴TikTok等公司

加州眾議院日前通過一項法案,要求Instagram和TikTok(海外版抖音)之類的社交媒體公司,為其產品導致兒童沉迷而負責,父母將被允許起訴這些平台,每次可要求索賠最高25,000美元。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