蔣萬安:辦雙城論壇前提 是中共勿擾台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5 月 27 日訊】政治話題來看到,獲國民黨提名參選台北市長的立委蔣萬安,上午前往拜會前總統馬英九請益。針對未來的兩岸論述及對雙城論壇看法,蔣萬安表示,雙城論壇的前提是,中共不再擾台。

立委蔣萬安上午拜會前總統馬英九,這是他被國民黨提名參選台北市長的第一個拜會行程,外界關注,他未來的兩岸論述。

國民黨台北市長被提名人 蔣萬安:「堅持中華民國的主權,認清分治的事實,我想這個做為與對岸交流共同的基礎是非常重要,我想這個是目前台灣最大的公約數,也是我們所堅守立場。」

至於他對台北上海共同舉辦的雙城論壇有何看法,蔣萬安強調,舉辦的前提是中共不再擾台。

國民黨台北市長被提名人 蔣萬安:「雙城論壇的舉辦前提,就是中共不再擾台,對台灣釋出善意,雙方地位對等,才有舉辦的意義。」

蔣萬安開啟選戰模式,民進黨則是尚未推出人選,不過交通前部長林佳龍有意願、衛福部長陳時中則是頻頻被外界點名。

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亮戩 詹詠茹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