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貞昌、陳時中赴新北 視察藥局送藥到府流程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5 月 27 日訊】再來看到,新北市長侯友宜,近來在防疫議題頻頻槓上中央政府;今天(27日)行政院長蘇貞昌和衛福部長陳時中,視察新北市的藥局,強調對抗疫情需要中央、地方齊努力,而侯友宜雖然沒陪同,但受訪時也強調,院長能到第一線藥局,是好事。

行政院長蘇貞昌和衛福部長陳時中,兩人上午一同到新北市的藥局視察,仔細聽藥師報告「送藥到府」的完整流程。

行政院長 蘇貞昌 VS. 藥師 :「到昨天為止,送藥到府總共已經有9405人次。」

院長、部長更是不斷感謝藥師,疫情兩年多來,辛苦的付出。蘇貞昌現場更宣布最新政策,未來0~6歲孩童,憑健保卡就能領到5劑免費快篩試劑。

行政院長 蘇貞昌:「我們要給到0~6歲的孩童,持健保卡就可以,領5劑的免費快篩試劑。從線上自己下載居隔單,這些都是能夠減輕新北地方政府的負擔,相信最有力的防疫,是中央、地方一起努力。」

蘇貞昌強調,面對疫情,中央、地方要一起努力。不過卻遇上等在外頭的民眾黨新北市議員參選人陳世軒,衝上前上前嗆聲。

至於新北市很多確診者領不到居隔單,蘇貞昌說,已由政務委員唐鳳調整程序,從下周起民眾就可以線上自己下載居隔單。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