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節勞軍 黃偉哲感謝國軍保家衛國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5 月 27 日訊】歡迎收看今天的好樣Formosa。端午節即將到來,台南市長黃偉哲週五(27日)率團,前往陸軍砲兵訓練指揮部慰勞國軍官兵,感謝保家衛國的辛勞、防疫救災守護市民。

台南市長黃偉哲率領市府團隊到來,受到國軍弟兄熱烈歡迎,並由陸軍第八軍團指揮官楊海明中將,以及砲兵訓練指揮部何建順少將接待。

台南市長 黃偉哲:「不管是捍衛疆土、不管是救災搶險、不管是防疫清消,處處都看得到國軍弟兄的身影,真是非常非常的感謝。在端午節前夕,特別特別謝謝國軍弟兄,也希望說他們能夠在工作之餘,要保重自己的身體,尤其現在防疫期間。」

黃偉哲也感謝國軍官兵,對台南這塊土地的關懷與救災等協助,並代表全體台南市民致贈加菜金、端午節應景的粽子和農特產芒果,感謝國軍弟兄平日保家衛國的辛勞,提前祝官兵端午佳節愉快。

陸軍第八軍團指揮官 楊海明中將:「在軍民合作、全民國防的理念下,使我們各項戰備演訓、救災應援任務都能圓滿完成,忠誠實踐捍衛國家、守護人民的承諾。」

市府團隊與全體國軍弟兄姐妹合影留念,留下美好回憶。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史進旺 林沛芸 台灣台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