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姿丰COMPUTEX公布新處理器 攜手台積5奈米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5 月 28 日訊】全球處理器大廠,超微執行長蘇姿丰第三度受邀台灣Computex演說,也公布超微秋季即將推出的桌機筆電新處理器,攜手台積電5奈米製程,推升高效能運算體驗。

超微執行長蘇姿丰第三度登上COMPUTEX,擔任CEO Keynote第一位主講者,首度公開桌機筆電新處理器。

超微執行長 蘇姿丰:「『Ryzen 7000』CPU包括多達兩個核心晶片,每個帶有八個『Zen 4』核心,是基於台積電高性能5奈米工藝技術的優化版本。更大的晶片是專為Ryzen 7000設計的全新6奈米I/O晶片。」

超微秋季將推出的新處理器,替桌機電腦市場注入更多領先優勢。蘇姿丰表示,超微也著重與廣大的產業體系合作,聯手加速高效能運算的創新,其中台灣也發揮關鍵作用。

超微執行長 蘇姿丰:「從系統設計和製造到主板、顯卡到其他關鍵組件,如記憶體與儲存裝置,我們在台灣的合作夥伴,在幫助AMD突破高性能計算領域發揮著關鍵作用。」

同一天,微軟高階主管也以迎接PC新時代在線上Keynote分享經驗,包括恩智浦(NXP)、美光(Micron)在接下來幾天也將在COMPUTEX分享半導體產業趨勢發展。

新唐人亞太電視 王冠霖 唐潔安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