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報告揭:中共宣傳擠占谷歌搜索結果首頁位置|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5 月 28 日訊】美報告揭:中共宣傳擠占谷歌搜索結果首頁位置

根據華盛頓智庫布魯金斯學會和保障民主聯盟的一份新報告,中共對其人權記錄和COVID-19起源的官方內容經常出現在谷歌、必應和YouTube的熱門搜索結果中。研究人員發現,哪怕輸入中性詞搜索,比如地名「新疆」,中共官方消息都長時間、密集地登上首頁。報告警告說,中共不斷擴大的媒體足跡幫助北京在西方人最依賴的信息來源上-搜索引擎中獲得了非常靠前的排名。

======

常態化核酸檢測拖垮地方?分析:財政吃緊

中共推行常態化核酸檢測的龐大的開支,連日來引起輿論關注。近日,中共國家醫保局明令,常態化核酸檢測費用由各地政府承擔。專家指出,地方政府原本就因為沒錢才動用醫保,現在不許用,又要搞15分鐘核酸檢測圈、建永久性方艙醫院,財政只會更為吃緊。

======

清零嚇跑蘋果!陸媒報中國供應鏈廠商跟出走

中共防疫貫徹清零嚇跑蘋果公司,中國財經媒體的調查採訪證實,多家中國的蘋果供應鏈業者的確選擇在越南建廠。21世紀經濟報導說,天風國際分析師郭明錤近日在社交平台表示,AirPods Pro 2將於2022年下半年在越南量產。

======

多省暴雨成災 福建武平縣山體滑坡8死

中國多省遭遇強降雨天氣,多地陸續傳出災情。26日,福建省龍巖市武平縣大暴雨引發山體滑坡,造成房屋倒塌8人死亡。廣西洪澇也造成當地受災嚴重。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