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臟器移植考量會」四周年大會 國會議員出席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5 月 28 日訊】5月27日,始於2018年的「中國臟器移植考量會」成立四周年大會在日本東京眾議院第二會館舉行,多名國會議員到場聲援。

從當初成立時僅僅5名議員參加的「中國臟器移植考量會」走過了四個年頭,如今已經擁有119名議員參加的規模。

大會向與會者報告四年來考量會走過的歷程。其中為阻止中共活摘包括法輪功學員在內的中國良心犯臟器的惡行,「中國臟器移植考量會」多次向日本政府提交請願書,並要求政府立法來禁止日本患者前去中國接受器官的移植手術。

與會者集體向已逝的前亞太司司長大衛·喬高進行了一分鐘的默哀,紀念他多年來為中國人爭取人權做出的貢獻。

多名國會議員及地方議員到場聲援,並譴責中共的反人類惡行。

日本眾議院議員山林裕巳:「我們堅決反對中共的人權迫害,作為鄰國的日本必須譴責中共的這種行為。」

日本眾議院議員櫻田義孝:「我們日本人必須站出來制止中共的人權迫害。」

神奈川縣綾瀨市議會議員笠間昇: 「為制定與臟器移植相關的法律,我們向各地方的自治體遞交了請願書,目前近百個請願書已經通過。」

神奈川縣茅崎市議會議員水島誠司:「現在的形勢非常危險,必須設法加以制止。這是個龐大的(中共)政權發動的人權迫害,如果不制止住,日本就是下一個被波及的對象。」

臟器移植考量會發起人丸山治章:「請大家思考一個問題,對人類來講我們是否允許對人權的蹂躪?我認為這是不能被允許的!我們將持有相同信念的聲音匯聚起來,一定要制止中共的人權迫害。」

與會者中一位熟知中共本質的旅日畫家第一次聽到活摘器官的事情。

旅日華人畫家宇宙大觀:「雖然第一次聽到,但是(活摘惡行)完全符合共產黨把人不當人的野蠻邪惡本性,完全是一致的,一路上它就是這樣幹過來的,我相信(與會的)受害者他們的控訴。我早就退黨了。」

據大會介紹,如今「中國臟器移植考量會」的影響力日益增大,參加的議員人數不斷增加。大會表示說今後在國際社會上的影響力也會越來越大。

新唐人電視台 日本記者站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