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全網封殺布林肯演說 美使館譯文也被禁|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5 月 28 日訊】中共全網封殺布林肯演說 美使館譯文也被禁

美國國務卿布林肯26日發表對中國政策演說,但相關政策在中國互聯網上已找不到任何相關資訊,就連昨(27)天美國駐華大使館在其微信發的布林肯演說的翻譯文章,也慘遭平台封殺。

======

受疫情影響 美延長中國醫療用品關稅豁免

美國貿易代表辦公室(USTR)今天宣布,將延長對中國進口的81項醫療產品的關稅豁免6個月,至今年11月30日,以協助對抗COVID-19疫情,這項豁免在去年11月已延長一次。

======

俄犯戰爭罪 國際刑事法院:莫斯科應配合調查

俄羅斯入侵烏克蘭至今超過3個月的時間,遭指控在各地犯下屠殺、強迫驅逐、綁架等暴行,國際刑事法院(ICC)正在對俄羅斯涉嫌在烏克蘭犯下戰爭罪的指控展開調查。國際刑事法院檢察官27日表示,莫斯科應該對調查採取合作態度。

======

麥當勞出售在俄業務 新店名包括「同一個」

俄羅斯對烏克蘭發動侵略,引發西方制裁浪潮,美國連鎖速食店麥當勞正將俄國近850家門市出售給當地其中一家授權經營商。根據今天提出的註冊申請,麥當勞在俄羅斯已替接手門市的企業註冊可能新品牌名稱,包括「好玩又好吃」(Fun and Tasty)、「同一個」(The Same One)及「就像那樣」(Just Like That)等。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