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貞昌:保護國家社會安定 資訊戰不能鬆懈

關於「很多孩子走了」相關網路貼文,行政院長蘇貞昌表示,保護國家社會安定,對資訊戰不能鬆懈,由權責機關依法辦理,非針對任何個人。資料照。(圖/中央社)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5 月 29 日訊】關於「很多孩子走了」相關網路貼文,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表示,保護國家社會安定,對資訊戰不能鬆懈,對社會安定的任何侵害不能掉以輕心,由權責機關依法辦理,非針對任何個人。

藝人郭彥均25日在社群網站臉書(Facebook)分享與醫護朋友對話,對方稱醫護4月5日起就都沒休息,天天在病房救人,但小孩越來越慘,「看到這麼多孩子就這樣走了」。此後,這篇貼文引發爭議。

蘇貞昌上午到台中市大肚區勘查西瓜農損時,會前接受媒體聯訪,關於藝人郭彥均的發文,日前說要查辦到底,引發外界反彈,是否認為被誤解,另對於假帳號轉發的資訊戰如何看待,可否說明言論自由保障範圍如何區隔。

蘇貞昌表示,台灣是一個充分保障言論自由的國家,也是在認知作戰的最前線,保護孩子、保護國人的健康,要做好防疫;同樣在保護國家社會安定,對資訊戰也不能鬆懈。

蘇貞昌指出,對於任何最重視的生命消失,都感到非常難過與不捨,同樣對於社會安定有任何侵害,也絕不能掉以輕心,由權責機關依法公正辦理就好,不是針對任何個人。

(新聞來源:中央社)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