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過全台19縣市 友邦美食餐車最終站在兒童新樂園

中美洲友邦胖卡餐車環台之旅最後一站29日在台北兒童新樂園熱鬧舉行,宏都拉斯駐台大使寶蒂絲妲(Eny Yamileth Bautista Guevara)(右)也到場共襄盛舉,在餐車旁發放食物給小朋友。(圖/中央社)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5 月 29 日訊】為推廣中美洲友邦美食文化,中美洲經貿辦事處推動「胖卡餐車環台之旅」,自4月2日活動展開迄今已走過全台19個縣市、66個景點,最後一站今天來到兒童新樂園,透過舞蹈、文化和美食與孩童相見歡。

中美洲經貿辦事處指出,結合中美洲友邦貝里斯、瓜地馬拉、宏都拉斯特色美食與文化所打造的「中美洲友邦胖卡餐車環台之旅」,自4月2日起陸續走訪全台各地,4輛胖卡下午齊聚台北兒童新樂園,與現場大小朋友一起同樂。

特別的是,現場除提供美食、發放小禮物,還有中美洲友邦學生們帶來的傳統舞蹈、歌唱表演,替為期兩個月的環島旅程劃下完美句點,現場排隊領取餐點的民眾絡繹不絕,場面相當熱鬧。

宏都拉斯駐台大使寶蒂絲妲(Eny Bautista)表示,這趟環台之旅成為宏台兩國文化最美的相遇,讓台灣民眾有機會品嚐宏國最道地家鄉菜與美味咖啡。

中美洲經貿辦事處主任廖鴻達說,這兩個月期間,4輛中美洲友邦胖卡餐車停靠北、中、南與東部各地觀光名勝、慈善機構與偏鄉共66個地點,吸引數萬名民眾參與支持。

廖鴻達表示,這次環台之旅雖因疫情取消許多偏鄉學校的造訪與文化交流,但仍按既定行程造訪熱門景點,深入偏遠且缺乏資源的地區,更曾造訪苗栗廣愛教養院,與師生們分享當地傳統美食,難得的異國飲食文化體驗讓院生們各個笑開懷,不僅有機會嚐到中美洲在地風味,也牽起雙方溫暖的交流。

(新聞來源:中央社)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