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訪闢謠「走佬」周小龍述投資《時代革命》初衷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5 月 30 日訊】因不堪國安騷擾,在去年宣布結束香港事業體的香港逆權商人周小龍,上周被港媒報導離港,遭香港親共傳媒圍剿,影射他與妻子謀畫離港避走國外已久。周小龍在抵達美國後接受大紀元專訪時表示,自己只是去度假,並開拓海外事業,強調自己一定會回香港。他也首度公開談及自己是紀錄片《時代革命》的投資者之一。

Chickeeduck行政總裁周小龍:「我從來沒說過我哪一天離開,至於它們怎麼得知出境日期,我也很想知道,究竟是哪些人,是不是航空公司還是哪些方面透露出去,我都很好奇很想知道。」

香港親共傳媒大公文匯連日來以「似乎準備已久」「擔心國安法制裁」等含沙射影的寫法,報導童裝品牌Chickeeduck行政總裁周小龍夫婦現身機場出境大廳,疑似遠走他國,周小龍親自闢謠。

Chickeeduck行政總裁周小龍:「我有一些事要安排,我自己都要看看能不能開公司,做完要做的事我就會回香港,因為香港是我的家。」

周小龍表示,每年暑假都會安排出國,近兩年因為疫情所以沒有成行。目前計劃是先放假,前往美、英國、加拿大等國找尋商機,一定會回香港。自從在反送中運動發聲以來,周小龍的事業持續受到惡勢力打壓,不得不在去年宣布撤出香港。而紀錄2019年香港反送中運動的電影《時代革命》,即將在6月全球網路公映,周小龍也是投資者之一。

Chickeeduck行政總裁周小龍:「我看完(影片)之後真的覺得,這是我做過這麼多投資裡面,最值得的一個投資」「具名投資者你看到有我啊在投資者名單,但其實很多人投資,我只是其中一個。」「我們作為投資者之一都不是想要用它來攢錢,只是希望將事實記錄下來,然後讓全世界的香港人,甚至是全世界的中國人,看見2019年的香港經歷了甚麼這樣的過程。」

周小龍說,相信全世界的香港人、中國人都不會容許惡勢力抹滅歷史。他會盡自己最大努力不讓真相消失,也呼籲社會大眾支持這部紀錄片,了解2019年的真相,透徹理解當時抗爭者的心情。

新唐人記者 梁珍 張芃 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