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前軍情處官員談普丁健康疑雲 蓬佩奧發聲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5 月 30 日訊】近來,英國媒體接連引用情報機構消息報導,俄羅斯總統普丁身體健康狀況不佳。前英國軍情六處局長迪爾羅日前受訪時,也指出,種種跡象顯示,普丁健康狀況不佳。

前英國軍情六處局長 迪爾羅 Vs. 主持人(2022.5.25):「(你認為普丁病了,而且可能活不了多久了?)是,我是這麼認為的。我們看一下他的樣子。如果那是你的父親,你會怎麼想?他是病得很重。我的意思是,我的意思是,他在那場勝利日遊行上,用他過去不用的那隻手握手,我認為這是一個明顯的跡象,顯示有重大問題。更不用說他顯示出的其他症狀了。」

前美國國務卿 蓬佩奧(2022.5.29):「在我擔任中情局局長的時候,我就知道他(普丁)的一些健康史。大多數與他同齡的人都有那些症狀。我會這麼說,根據我擔任中情局局長和國務卿時的經驗,我們很大程度上過度預測了壞人的死亡,像是他們跟我們說那個人要過世了,馬杜洛已經走到了盡頭之類,但我們就只是過度預測了這一點。我們不應該指望上帝為我們解決這個問題,我們應該依靠美國和西方人民的信念、決心和威懾,來解決這個問題。」

英國《鏡報》援引英國情報機構「軍情六處」消息人士報導,俄羅斯總統普丁近來身體健康狀況不佳,可能已經死亡,近日露面都是用替身。英國《獨立報》更報導,有俄羅斯間諜聲稱,普丁罹患癌症,更因為疾病失去視力,醫生判斷只剩3年壽命。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