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4 Pro渲染圖曝光!傳仍採台積5奈米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5 月 30 日訊】再來看到,消費者相當期待的iPhone 14系列新機,預計在今年蘋果秋季發表會亮相!而近期,有不少科技YouTuber陸續亮出新機的渲染圖,在外觀設計與功能上有什麼變化?帶您了解。

採用「驚嘆號」雙挖孔螢幕,邊框也變得更窄,今年蘋果秋季發表會預計推出的iPhone 14 Pro渲染圖陸續曝光!

國外科技網站《Dave2D》:「這是iPhone 14 Pro Max的仿製品,最初是為外殼製造而製造的,因此它應該是最終產品相當準確的代表。背面凸起的鏡頭比iPhone 13 Pro Max上的鏡頭大一點。但手機正面不再有凹口,而是有一對挖孔鏡頭,一個橢圓形和一個圓形孔。」

根據科技網站《MacRumors》報導,外傳蘋果iPhone 14的設計已經初步定案,相關供應鏈進入試產階段,這次除了外觀設計上有調整外,還有望搭載8K錄影等鏡頭。

國外科技網站《FRONT PAGE TECH》:「今年比較好的一個升級是,對於iPhone 14 Pro和iPhone 14 Pro Max來說,是全新的4800萬畫素主鏡頭,整體相機模組的比例增加了5%左右,在背面的4800萬畫素鏡頭內部應該可以為我們提供高達8k錄影,這聽起來很多,然而,影像會如同最終輸出的檔案一樣,仍可能是1200萬像素。」

今年蘋果新品搭載的處理器晶片代工訂單,傳出台積電仍是最大贏家。報導指出,iPhone 14 Pro的A16晶片,將採用台積電5奈米製程;而新款Mac與iPad使用的M2晶片,則將採用台積電最新3奈米製程。

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 趙庭譽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