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度葛萊美獎提名樂器演奏家:要向神韻致敬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5 月 30 日訊】5月28日晚間,曾獲葛萊美獎提名的音樂公司老闆傑德.萊柏(Jed Lieber),在美國加州聖芭芭拉,觀賞美國神韻環球藝術團的演出。他驚歎神韻非凡巧妙的多元演出前所未見。

兩度葛萊美獎提名樂器演奏家 Jed Lieber:「神韻的真人舞蹈與動畫天幕配合得天衣無縫。我從未見過如此非凡的演出,而我來自紐約,一個能看到很多音樂劇的地方。觀眾會看到高難度和伸展動作,這在美國並不常見。我無意冒犯美國芭蕾舞明星,但神韻演員的靈活度超越了他們。」「我為神韻整台節目各方面的配合致上敬意,每個部分的負責人都非凡卓越。」

神韻中西合併的交響樂,超乎萊柏的預期,也令他著迷。

兩度葛萊美獎提名樂器演奏家 Jed Lieber:「我覺得神韻音樂最有意思的是結合了不同樂器與時代背景,其中有些非常古老的元素,有些或許是民族音樂結構。」「神韻讓觀眾超乎預期,這些令人驚喜的元素正是神韻讓觀眾著迷的原因。」

萊伯對神韻藝術家有勇氣觸及關鍵議題,表示敬佩。

兩度葛萊美獎提名樂器演奏家 Jed Lieber:「神韻演出中有引人思考的內容,是應該要有的。 看看我們現在生活的世界,我對有勇氣發聲的神韻致敬,但演出也透過喜劇來調節,像是美猴王的節目就非常棒。演出中也有其它幽默的內容。 所以神韻展現了萬物皆有陰陽,每件事都是如此,我認為能在一個演出中看到這一點非常了不起,而且一定經過了無數次排練。」

新唐人記者 王姿懿 張文剛 美國加州聖芭芭拉市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