杉林溪繡球花集體綻放 五顏六色好夢幻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5 月 31 日訊】梅雨季節到來,繡球花季展開,在南投杉林溪一家生態渡假園區,種植了12萬株、12個品種的繡球花,五彩繽紛的花朵集體綻放,讓人彷彿置身夢境當中。

民眾:「換個姿勢。」

比出愛心POSE,照片一張接著一張,南投杉林溪,繡球花陸續綻放,吸引民眾到戶外踏青。

民眾:「我很喜歡繡球花,看花讓人心情很好。」

民眾:「一開始我以為是假花,結果近看一整片全部都是真花,很驚喜。」

民眾:「讓人看了實在是心曠神怡,也忘卻了疫情所給我們帶來的困擾。」

五顏六色的繡球花,粉嫩綻放,正值繡球花季,南投杉林溪一家生態渡假園區,12萬株的繡球花,花開已經50%,預計6月中旬將全面盛開。

園區工作人員:「繡球花開的狀況,目前大概50%~60%,預計6月中旬左右會完全的盛開,這兩週的話,回流的遊客大約也有增加10%~20%。」

一朵朵繡球花,將夏天的杉林溪妝點的如夢似幻,賞花期預計將持續到7月,民眾不妨出外走走,舒緩緊張的防疫心情。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