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3教練機高雄墜機 起飛3分後消失 飛官殉職

AT-3教練機高雄墜機 起飛5分後消失 飛官殉職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5 月 31 日訊】5月31日空軍一架AT-3教練機上午8時3分起飛,起飛3分後光點消失在高雄岡山區田厝一路墜機,駕駛為空軍官校110年班飛行學員徐大鈞少尉23歲,飛行編號AR32,機號0852,徐大鈞少尉是第二次單機單飛。

國軍1架AT-3教練機,今天在高雄岡山基地起飛執行飛行訓練任務時,發生墜機事故,不幸殉職的少尉飛官徐大鈞,8點零3分,在空軍官校執行例行訓練,8點零6分在機場東北約5浬失聯,後來在距機場5.5浬找到失事殘骸,空軍司令部召開記者會,表示飛機在空中,並未接獲到機械故障、無線電呼叫或跳傘呼叫,目前空軍已下令,空軍官校暫停目前所有的飛行任務。

根據高雄消防局岡山分隊表示,5月31日8點9分岡山區田厝一路77號附近發現航空器事故,目前已尋獲機體殘骸及飛行員遺體,空軍赴現場確認中。


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今天表示,事發搜救團隊即刻展開救援任務,現駕駛飛官徐大鈞少尉已尋獲,已不幸殉職。總統蔡英文對國軍不幸殉職,深感哀慟不捨,指示國防部,徹底釐清事故原因,並全力協助飛官家屬處理後續事宜。

新唐人亞太電視 許娟 整理報導 / 責任編輯 陳思齊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