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顯示6月全面退出LCD面板業務|財經100秒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5 月 31 日訊】三星顯示6月全面退出LCD面板業務

在中國面板廠削價競爭下,LCD面板製造業幾乎已無利可圖。據韓媒報導,三星電子(Samsung Electronics)旗下面板事業三星顯示(Samsung Display),準備在6月停產LCD電視面板,正式退出LCD面板業務。曾是全球最大LCD面板供應商的三星顯示,其市佔率已從2014年的22%縮水至2022年的2%左右。

========

印度對逾500家中企查帳 包括中興及Vivo

彭博(Bloomberg)報導,根據知情人士說法,印度企業事務部(The Ministry of Corporate Affairs)已對超過500家中企的會計帳簿,展開調查程序,除了,中興、Vivo,還有小米、Oppo、華為及阿里巴巴的幾家印度子公司。

========

荷蘭拒付盧布 俄再斷供第四國天然氣

繼芬蘭、波蘭和保加利亞之後,荷蘭也因拒絕以盧布付款,成為最新一個被俄國切斷天然氣供應的歐洲國家。

========

砸3,000億 南亞科12吋廠6月23日動土

台塑集團旗下DRAM大廠南亞科斥資3,000億元新建12吋廠取得建照後,敲定6月23日舉行動土典禮。這是台塑集團近十年來,在科技產業領域最大手筆投資。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