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宜居城市 喜迎法輪功洪傳30年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5 月 31 日訊】紐西蘭北島西海岸的海港城市新普利茅斯,2021年被國際宜居社區獎(LivCom)評比為世界最宜居城市。日前,紐西蘭部分法輪功學員首度前往舉辦遊行集會活動,慶祝法輪大法洪傳30周年。

陽光普照的午後,法輪功學員組成的遊行隊伍,吸引了新普利茅斯民眾的注目。

民眾 Kelvin Stephens:「非常棒,我從來沒有看過舞龍,我會跟著隊伍一直走到最後。」

民眾 Andrea Whitmore:「很壯觀,這麼多人組成的隊伍。」

民眾 Zoe:「法輪大法。很可惜我們失去了(說中文)的能力,或許我們之後可以再重新學習。」

新普利茅斯是紐西蘭著名旅遊城市,2021年更被國際宜居社區獎在15萬人口類別中第二度被評為世界最宜居城市。許多首次聽聞法輪大法美好的居民,喜悅溢於言表。

民眾 Jonty Hilliam:「音樂、集會的發言內容等一切都很好。演奏的很好。」

民眾 Pauline Hilliam:「我要上網搜尋更多相關的信息,就是簡介上的那些說明,我會上網去查找。我很有興趣,非常好。」

民眾 Sam Egli:「我能感受到他們的祥和還有想要告訴我們的故事。」

民眾 Mia West:「很鼓舞人心,令人感到振奮,感覺很切中我心,大家都有志一同。」

新唐人記者 盧天常 張明筑 紐西蘭新普利茅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