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種中國疫苗患白血病 當局打壓 公開信被刪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5 月 31 日訊】越來越多的中國民眾接種國產疫苗後罹患白血病,但中共官方嚴控消息外洩,在中共疾控中心專家上週五做出回應後,大陸社交媒體再次瘋傳一封,來自30個省份患者的公開信,但迅速遭到封殺。

5月27日,在中共國務院聯防聯控機制新聞發佈會上,有記者問及國產新冠疫苗與白血病之間是否有關聯,中共疾控中心專家王華慶給了一個既不肯定也不否定的回答。

隨後,網絡上傳出了一封自稱是來自30個省份、因接種新冠疫苗罹患白血病的患者公開信。信中指出,這些患者分佈在全國各地,來自各行各業,處於各個年齡段,在接種新冠疫苗後,不約而同的集體確診白血病。公開信還引用王華慶關於「疫苗的現異常反應」理論,陳述了所有患者罹患白血病,「至少在時間上、關聯強度、關聯一致性、關聯特性等問題上」,「與接種疫苗高度關聯。」

公開信還稱,一些患者已經「自發統計了上千份案例」,「有詳細的數據和資料」,因此具有「統計學意義」,並且還透露目前「醫院的血液科人滿為患、住院部的白血病患者暴增,這是一個非常可怕的現象。」

然而,在成百上千的患者向當地疾控中心申請鑒定後,得到的結論卻是驚人的高度一致,全部都「不屬於疫苗接種異常,屬於耦合症」。

事實上,這已經不是這一患者團體首次次發表公開信。5月初,網絡上傳出的第一封公開信就曾指出,許多患者在就醫過程中,還遇到很多類似個案,都是在接種新冠疫苗後確診白血病,「保守估算應在萬人以上」。

兩封公開信的訴求,是希望國家正視這個群體的存在,政府部門不要踢皮球,不要將這些患者視為敵人,實施維穩打壓;同時呼籲當局成立調查組,給出一個客觀公正的結論。

不幸的是,第二封公開信遭到了與第一封公開信相同的命運:不但迅速被當局封殺,而且屢發屢刪。

而一份據傳是中共國家衛健委辦公廳今年早些時候發出的紅頭「維穩」文件顯示,當局早已了解到不少人「在微信群中自訴本人或家屬接種新冠病毒疫苗後罹患白血病」,而且「有下一步組織集體活動的可能」,因此向19個省的衛健委下達了「維穩」命令,同時給出了詳細的人員名單。

自去年開始,大陸社交平台開始大量出現因接種疫苗罹患白血病的受害人或其家屬的投訴,然而這些人卻不斷遭到當局打壓,投訴無門,成為疫情爆發後出現的新一類維權團體。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喬安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