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強台灣意象 國際駕照7月1日起加註「TAIWAN」|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5 月 31 日訊】AT-3教練機失事 軍方計劃2025年第2季起汰除

AT-3教練機量產38年來,發生第15件事故,AT-3兼具教練、實戰用途,為台灣自製航太工業締造向前邁進的里程碑。1980年代在美方人員指導及當初台美合作開發經驗下,自行研發生產。軍方官員表示,AT-3將於2025年第2季起陸續汰除,並由「勇鷹」高教機接替任務,未來將逐步取代AT-3與F-5E/F部訓機,不過,相關期程仍須視「勇鷹」高教機交機實況而定。

===

加強台灣意象 國際駕照7/1起加註「TAIWAN」

為了加強台灣意象,交通部公路總局今天(31日)宣布,將自今年7月1日起,於換發的新版國際駕照上加註英文「TAIWAN」,以利我國人在海外駕車所需、可提高辨識度,至於舊版尚未到期的國際駕照仍可繼續適用。

===

台與印度最大智庫簽MOU 將辦高層級台印對話

台灣亞洲交流基金會(台亞會)與印度獨立智庫「觀察家研究基金會」(Observer Research Foundation,ORF)簽署合作備忘錄,將發表「台印政策報告書」,並共同籌辦年度「台印對話」。ORF會長薩蘭(Samir Saran)表示,在多變政經局勢之下,台灣與印度更需透過緊密且實質的合作,相互了解當地的風險與機會,共同維護區域安全。

===

吳釗燮視訊哈爾科夫市長 援烏捐400萬美元

台灣再度直接援贈烏克蘭。外交部長吳釗燮今天與烏克蘭第二大城哈爾科夫市長視訊通話,代表台灣宣布捐贈哈城200萬美元,另提供烏東與烏南戰區4個市政府各50萬美元。這次捐贈的400萬美元,將作為重建學校與民生基礎建設之用。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