抑制高通膨 拜登會見美Fed主席和財政部長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6 月 01 日訊】通膨危機未解,美股週二下跌,(5月31日)美國總統拜登,會見聯準會主席鮑爾,和財政部長葉倫,討論現在美國人所面臨的日益高漲的商品價格。

美國總統 拜登:「我今天與(聯準會鮑爾)主席和部長葉倫會面,討論的首要任務,那就是解決通貨膨脹,和從歷史性的復甦,過渡到對美國家庭有利的穩定增長。」

美聯儲面臨著抑制通貨膨脹的壓力,現在通貨膨脹率是其目標2%的三倍多。美國人面臨著幾乎所有東西都需要更高的價格。其中一項對人們的錢包打擊特別大,就是為汽車加油。

佐治亞州居民:「我當然已經重新考慮了我的一些夏季計畫,包括坐飛機和自駕都考慮了。」

根據美國汽車協會AAA的數據,截至星期二,全美一加侖汽油的平均價格為4.62美元。與一年前相比,上升了1.5美元。

美聯儲因其對通貨膨脹的反應緩慢而受到批評。但它已經表示,將會提高利率來解決這個問題。

財富管理公司Sanders Morris Harris主席 喬治·波爾(George Ball):「通貨膨脹傷害著每個人,美聯儲也知道這一點。對此,他們將作出正確的決定,在今年每次的美聯儲會議上,利率可能會上升50個基點。」

新唐人記者 尚敬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