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四前夕 重慶交警當街開槍 死者妻子被控制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6 月 01 日訊】六四前夕,中國重慶交警與民眾發生口角,直接開槍,將民眾打死。本台昨天予以報導後,引發廣泛關注。週二,當事人妻子的影片流出,她已被當局控制,控訴警察互相維護。

5月31日,重慶市北碚警方發布公告稱,涉事民警處警中遇當事人襲警,用槍將其擊傷後死亡。通告引發輿論質疑,認為是,當局指控百姓襲警的話,就能為警察無故殺人開脫。公告描述和目擊者看到的場景,有明顯出入。

目擊者:「那個賣摩托車那裡,出了個交通事故,那個交警來檢查,可能發生了口角,那個交警脾氣也不是那麼好,就把槍拿起來,就把那個人打死了。」

事發後,涉事女子拉住槍殺丈夫的警察,民眾也把警察圍住,不讓警車和凶手離開,後來特警和武警出動鎮壓,轉移走了涉案警察,帶走了受害者妻子。

與此同時,受害者的妻子5月31日上傳影片,稱自己當天也被涉事警察暴力對待,警察官官相護。

當事人妻子:「網上的朋友們你們看看啊,我老公被警察打死了,然後警察卻不准我走,」

當事人妻子:「我腿都跪爛了求他們。」

當事人妻子:「可是腿都跪爛了,他們都不放過我。」

當事人妻子:「警察把我老公打死了,用槍打死的,而且還強姦我。」

當事人妻子:「警察!警察還互相維護。」

中共官方通報引發網友質疑,要求公布監控影片。當局縱容警察暴力執法、鎮壓受害人家屬,引發眾怒。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趙鳳華 瑞麗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