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美深化經貿合作 政院晚間開重大成果記者會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6 月 01 日訊】火線新聞,帶您關心,美台經貿合作有重大突破,台灣經貿總談判代表鄧振中近日陸續對話美國正副貿易代表,行政院預告(1日)晚間,與外交部長、經濟部長宣布重大成果。另外,總統蔡英文以黨主席身分民進黨中常會裁示,台美雙方積極經貿溝通對話,深化多項合作議題的具體策略及路徑,會讓台灣參與區域經貿的整合更有動力。

民進黨發言人 黃彩玲:「而面對全球經貿的劇烈變化,政府除了維持對外經貿關係的穩定發展,台美雙方更積極進行經貿上的溝通對話,深化多項合作議題上的具體策略及路徑,讓台灣在參與區域經貿的整合上更具有動力。」

政務委員鄧振中今天對話美國副貿易代表畢昂奇,行政院今晚8點半舉行記者會,說明「深化台美經貿關係重大成果」,四名內閣成員鄧振中、羅秉成、外長吳釗燮、經濟部長王美花都會出席。

新唐人亞太電視 姚瀚宇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