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美空軍軍演 60餘架戰機翱翔北澳天空|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6 月 01 日訊】澳美空軍軍演 60餘架戰機翱翔北澳天空

澳洲國防軍宣布,澳洲空軍週一啟動了「鑽石風暴22」軍事演習,以訓練空戰中精英的精英。超過60架澳洲和美國飛機將一直在北領地行政區的空域中翱翔,直到下個月底。

===

阿拉伯國家首例 阿聯與以色列簽自由貿易協定

以色列與阿拉伯聯合大公國經過數月談判後,30日於杜拜簽署自由貿易協定。這是以色列與阿拉伯國家之間的第一項大型貿易協定,目的是促進兩國貿易關係。

===

艾加沙颶風襲墨西哥 雨災至少釀10人喪命

今年太平洋第一個颶風艾加沙,30號登陸墨西哥南部的瓦哈卡州,帶來驚人的狂風暴雨,這也是東太平洋1949年有紀錄以來最強的5月颶風。猛襲多個海邊度假村,引發土石流和水災,已造成至少10人死亡、約20人失蹤。

===

晶片荒燒到家電 日本冰箱、洗衣機大缺貨

日本從5月開始出現家電供應短缺的狀況,包含微波爐、冰箱和洗衣機都要等待8月,甚至更久的時間才能交貨。日媒分析指出,主要是受到全球晶片供應短缺,還有中共「清零封鎖」政策影響,才導致供應鏈出現問題,只要北京當局繼續實施清零,就難以恢復正常。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