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滿中共清零 「可達鴨」二創成網民宣洩口|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6 月 01 日訊】不滿中共清零 「可達鴨」二創成網民宣洩口

中共嚴厲清零封控手段,在各地都引發民怨,繼「潤學」潮後,速食業者肯德基近來隨餐附贈的六一節兒童套餐電動可達鴨迅速竄紅,大陸網友在其雙手貼上便利貼,寫上諸如「不想做核檢(核酸檢驗)」等標語,引發「二次創作」風潮,成為中國年輕一代發洩不滿和憤怒情緒的最佳方式。

===

習近平連任成敏感話題 微博大V調侃遭炸號

中共二十大將於今年秋天舉行,習近平屆時是否能夠連任成為焦點,中共對網絡言論的管控有加強跡象。一名微博意見領袖近日藉一條央視新聞,笑指習近平要「交棒」,其帳號立即被炸。

===

不只白血病!600童打完科興疫苗罹糖尿病

中共國產疫苗產生嚴重副作用恐不只白血病,就在國際兒童節前夕,31日深夜又有中國網民上網發出公開信,原本健康的兒童在施打科興等疫苗後,卻罹患1型糖尿病,這些家長分布在中國各省市,公開信指約有600多人甚至有上千人在接種疫苗後罹病。不過這封公開信不久就被微博和微信封鎖,但仍被網友轉存。

===

3到4月 767名法輪功學員被中共綁架騷擾

中共持續迫害法輪功學員,據明慧網不完全統計,2022年3到4月份,437名法輪功學員被綁架,被騷擾330人,強制送洗腦班22人,抄家247人,流離失所3人,採血、驗血做唾液DNA採集3人。被綁架騷擾者中不乏副教授、優秀警察、優秀教師、轉業軍官、工程師、會計師、銀行幹部等。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