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歌唱大賽冠軍:神韻像神一般完美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6 月 02 日訊】睽違兩年,義大利東北部城市烏迪內再次迎來了神韻演出,劇院的票房早已售罄,一票難求。義大利歌唱大賽冠軍洛普雷斯特在5月31日晚,欣賞神韻紐約藝術團的演出後,讚歎神韻像神一般完美。

義大利歌唱大賽冠軍 Chiara Lopresti:「演出非常美,我很喜歡男高音。 我更喜歡二胡的獨奏,那個中國傳統的樂器。 這個傳統的樂器,只有兩根弦,就能演奏出不同的聲音和音調。對歐洲人來講這完全不同尋常。我非常喜歡這個意境。」

Chiara Lopresti基亞拉·洛普雷斯特是企業主也是一名流行歌手,在2020年義大利著名歌曲大賽中摘得桂冠。 Lopresti洛普雷斯特感歎神韻節目中二胡的樂音就像是來自天堂的聲音在歌唱。

義大利歌唱大賽冠軍 Chiara Lopresti:「我感到二胡的樂音不僅僅是樂器演奏,就好像是人在歌唱,這簡直就是來自天堂的聲音在歌唱。這個諧和美妙的旋律直達我的內心。給我一種非常寧靜安詳的感覺。」

演出傳遞的深刻的精神內涵也深深觸動著洛普雷斯特的心。

義大利歌唱大賽冠軍 Chiara Lopresti:「演出非常美,我覺得整場演出都在給人傳達著一個信息,不僅僅是在講文化。 演出讓人類脫離自己的傲慢,認識到自己在這個洪大的宇宙中是多麼的渺小。 讓人從新找回精神信仰,找回人類,自然和宇宙之間的平衡關係。這是我感受到的今晚演出所傳達的最大的一個信息。我覺得我能理解。」

「我非常欽佩這場內容豐富色彩繽紛的演出,她給我們講述了一個非常深厚的古老傳統。 我認為人要回歸自己的本源。 因為我們要復興傳統,意味著有不少東西已經被丟失了,我們迷失了,我們需要回到本源。演出強有力的表現出了這一點,我們每個人都要回歸傳統。了解自己,知曉歸途。」

最後她向神韻藝術家致敬,感歎神韻真的是神在跳舞,像神一般完美。

義大利歌唱大賽冠軍 Chiara Lopresti:「祝賀神韻,藝術家們無可挑剔。 真的是神在跳舞。是一種近乎於神的完美。讓我們都想成為他們,如此輕盈。」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李欣 鄭同 義大利烏迪內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