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手訂單逾1300億元 樺漢:營運旺到2025年

工業電腦大廠樺漢舉行記者會,表示整體營運表現有機會暢旺至2025年無虞。圖右至左為樺漢董事長朱復銓、總經理蔡能吉。(圖/樺漢提供)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6 月 02 日訊】工業電腦廠商樺漢科技今天透露,在手訂單已逾新台幣1300億元,依照掌握到的物流與生產排程來看,整體營運表現有機會旺至2025年。

樺漢今天舉行記者會說明IPC3.0布局,著眼IPC3.0雲地整合轉型升級浪潮,整合三大事業及合作夥伴的產品技術(X86+ARM、軟硬整合、AIoT雲網結合)、資源整合(技術+產品、供應鏈+製造、全球行銷),完整一條龍從IaaS、PaaS、SaaS至Web3.0的產品設計開發、建置、服務與維運等,客製化滿足客戶多面向不同的需求。

工業電腦廠商樺漢科技6日透露,在手訂單已逾新台幣1300億元,依照掌握到的物流與生產排程來看,整體營運表現有機會旺至2025年。  圖為樺漢科技招牌照。(圖/翻攝自樺漢科技臉書)
工業電腦廠商樺漢科技6日透露,在手訂單已逾新台幣1300億元,依照掌握到的物流與生產排程來看,整體營運表現有機會旺至2025年。 圖為樺漢科技招牌照。(圖/翻攝自樺漢科技臉書)

樺漢表示,堆疊在手訂單已逾1300億元,依照掌握到的物流與生產排程來看,整體營運表現有機會暢旺至2025年無虞。

樺漢董事長朱復銓表示,過去5年透過垂直與水平多元投資整合,不僅擴大集團營運規模於2021年達966億元的營業額,拉升集團於工業互聯網市場的占有率表現,也創造樺漢集團更多與國際企業一同發展創新商業模式的機會,為集團、供應商、客戶及合作夥伴帶來開創IPC3.0雲地整合轉型升級的新契機。

樺漢總經理蔡能吉表示,近兩年布局在工業與淨零元宇宙雲地整合服務的解決方案,目前已明顯感受到全球智慧製造、智慧零售、智慧金融、智慧城市、政府等客戶高度詢問及深入合作的可能性,尤其是集團高毛利與高競爭力的SaaS(Solution as a Service)平台所建置的智慧建築智能雲平台、電子設計智慧雲平台、供應鏈圖像化雲平台三大技術服務。

展望2022年,樺漢表示,除了既有三大事業體接單暢旺、雲地整合積極開拓事業版圖外,集團為滿足客戶在地化生產的需求,匈牙利布達佩斯工廠預計將於今年第3季完成後續相關程序,有助擴大歐美市場業務發展,提供智慧金融和智能零售客戶完整產品解決方案。

樺漢進一步指出,隨著後續料況到位、疫情緩解,訂購運銷值比(BB Ratio)有機會於今年第3季來到1.2,挹注今年營收、獲利有望逆勢表現再呈現季季走高的成績,更在IPC3.0業務逐步開花結果下,開創樺漢集團未來5年新里程碑。

(新聞來源:中央社)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