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地方選舉執政黨大勝 首爾釜山市長連任|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6 月 02 日訊】俄侵烏掀國安憂慮 丹麥公投加入歐盟共同防務

適逢鄰國芬蘭及瑞典申請加入北大西洋公約組織之際,丹麥1日舉行公投,以近67%的贊成票壓倒性通過加入歐洲聯盟共同防衛政策。對此,歐盟執委會主席范德賴恩及歐洲理事會主席米歇爾表示歡迎。

===

打擊強迫勞動 美政府21日起禁止新疆產品進口

美方指控中共對新疆維吾爾族穆斯林犯下種族滅絕罪行,為嚇阻新疆強迫勞動惡行,美國先前通過法案禁止進口新疆地區產品。美國官方指出,這項法令將在21日開始強制執行,政府已準備好實施,尤其棉花、番茄及太陽能板原料多晶矽等三大項。

===

南韓地方選舉執政黨大勝 首爾釜山市長連任

南韓第8屆地方選舉開票2日早上塵埃落定,南韓執政黨在地方選舉的主要行政區獲得壓倒性勝利,在17個一級行政區中拿下12個,其中包括首都首爾、以及南韓第二大城釜山(Busan),為新當選的南韓總統尹錫悅帶來重大的推動力。最大在野黨共同民主黨,則在最膠著戰區京畿道知事中以極些微差距勝出。

===

世界首支非洲豬瘟疫苗將上市 美國越南研發

越南與美國專家合作,成功開發出世界上第一支可商業化的非洲豬瘟疫苗。越南表示,預計週五(6月3日)將批准疫苗上市、出口,使越南成為全球第一個商業化生產這種疫苗的國家。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