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法輪功學員中領館前抗議 籲釋放受迫害親人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6 月 02 日訊】5月31日,洛杉磯部分法輪功學員來到中領館前呼籲,立刻釋放他們因修煉真善忍而被中共非法抓捕的兄弟姐妹,以及所有被中共非法抓捕的法輪功學員。帶您了解。

法輪功學員張軼淵的妹妹張軼博,現居上海,碩士畢業的她曾任職外企商務經理。多年來,她堅持修煉真善忍,而她的丈夫因不放棄信仰,被中共迫害致殘。

2021年10月9日,中共強行撬鎖闖入張軼博的家,不僅非法逮捕她,還沒收了電腦、手機等。

法輪功學員 張軼淵:「今年3月的時候,案子送到了法院,換句話說,中共的執法機關,還是準備對修煉法輪功的人,做非法起訴的動作,在被非法抓捕的四個月裡面,完全禁止會面,理由是危害國家安全,我們根本不知道我妹妹在看守所裡面的任何情況,一直到了3月份,律師終於見到了我妹妹,才知道,這個案子已經送到了法院。」

他表示,中國法律保護宗教自由,5千年文化講敬天信神,法輪功不僅符合當今法律,也符合5千年傳統文化。

而法輪功學員董欣華和董欣穎的母親和哥哥,早年都被中共迫害致死。最近,她們的弟弟董怡然也被中共劫持。

董怡然曾遭受酷刑迫害,24天強制剝奪睡眠,並用涼水潑灑、皮帶抽打、電擊等迫害,累計坐牢七年半。

法輪功學員 董欣華:「我們多方聯絡,現在,都沒有音信,警察告訴說,因為疫情原因,不讓接見,也不讓律師見,然後,我們對他的人身安全非常擔心,不知道裡面能發生什麼事情。」

另一名法輪功學員童翠華妹夫李佑武,去年被中共非法抓捕,判刑8年。

法輪功學員 童翠華:「2011年的時候,就是為了給學生講清真相,就被判了三年半,因為堅持信仰他被打傷,在去年,因為在網路上,給不明真相的人發信息,又被抓進去了,抓進去就判了8年。」

洛杉磯退黨服務中心負責人李海倫表示,這些案例只是冰山一角。中共迫害法輪功已持續23年,這樣的事情不應該繼續發生。

洛杉磯退黨服務中心負責人 李海倫:「你不值得為中共去賣命,為中共的這種殘酷迫害去做打手,用自己的生命去做賭注,這是很不值得,這也是我們對這些參與迫害的部門個人的一個忠告。」

新唐人記者 楊陽 劉佳佳 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