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半夜敲門 強行逮人隔離 電焊焊門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6 月 02 日訊】6月1日,在河北燕郊進京的通道——北京通州白廟檢查站,大批「通勤族」被阻止進京上班,引發集體抗議,大批警察到現場「維穩」,與抗議民眾對峙。在北京豐台區,當局連續三天,半夜敲門,強行將居民帶走隔離。

抗議民眾:「通勤!通勤!通勤」

抗議民眾:「打人了,打人了!」

抗議民眾:「警察打人!」

「打人了,警察打人了!」

抗議民眾要求警察放人。

抗議民眾:「放人!放人!放人!」

在北京豐台區政馨園,5月26日至31日出現陽性病例,當局派人連續三天半夜敲門,強行將居民帶走隔離。

超過十輛大巴車,到場拉人去隔離。

北京市民:「十個,二百來人。」

在北京昌平區沙河鎮白各莊發現2例陽性病例後,大門被焊死。

6月1日,北京竇店幾千人排隊做核酸檢測,長長的隊伍,據說綿延超過三公里!

在上海,5月31號晚,在一些小區慶祝解封的同時,越秀苑小區仍被封控,在沒有陽性的情況下,將封到6月8日,引發居民憤怒。

上海居民:「不要說話了!」

在吉林四平,5月31日,一位貨車司機在服務區前跪地哭訴 ,希望能放他回家。

貨車司機:「我老爸病危通知書下了,現在在醫院呢,轉院轉不了,我想回家回不了。」

在廣州,江南水果批發市場祭出狠招防疫。業主如果不戴口罩每人罰500,不做核酸檢測,檔口停業5天,加碼防疫手段,引發民怨。

中共極端防疫在全國蔓延,民眾苦不堪言。官民衝突不斷加劇,群體抗暴一觸即發。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趙鳳華 宇薇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